HDB1500 智能潔體廁板

  • HK$10,800

收藏

對比

庫存狀態: 有庫存

品牌: HYUNDAI

型號: HDB1500

HDB1500電子厕板簡介預防一般的婦科疾病,例如月經期的衛生問題。減輕便秘,有助於美容,減輕體重,減輕痔瘡。幫助有老年人和殘疾人的家庭減輕打掃工作。灌腸清洗(大量溫水流入肛門並進行疏散清潔),暖座(冬天不再冷),暖風吹乾和使用活性炭除臭,營造出清潔衛生的生活方式。

在香港,大多數人忙於工作,承受壓力,也沒有按時吃飯,這很容易引起便秘,痔瘡或其他疾病,這些疾病是現代城市常見的問題。病人通常很難完全治愈,尤其是女性。另外,廁所在工作區域的衛生問題也是導致他們拒絕使用廁所的問題之一。除了心理因素和工作壓力外,便秘或痔瘡問題很容易出現。在日本和韓國,人們從20年前就開始使用電子厕板。

因此,常見的現代城市問題很少發生在他們身上。電子厕板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幫助老年人和殘疾人士,電子坐浴盆可以讓他們自己清潔自己,避免尷尬和恢復信心。如今,電子坐浴盆已經發展成為多功能,經久耐用,易於使用和自動自我清潔功能,以確保個人衛生。

功能

  1. 清洗–通過噴嘴噴水以確保清潔。
  2. 電子厕板–專為女性日記衛生設計
  3. 乾燥–洗滌後吹暖風
  4. 按摩–噴嘴前後移動以噴灑溫水,移動和速度範圍可在5個級別中選擇
  5. 暖座– 3級加熱功能
  6. 氣泡清洗–帶有軟氣泡的清洗水的水壓交替變強
  7. 脈衝–有節奏的噴霧洗滌水交替變強,對便秘的人有刺激作用
  8. 除臭–使用活性炭淨化空氣,減弱或消除坐浴盆周圍的氣味
  9. 灌腸沖洗–強烈的水流進入肛門,給人疏散清潔的感覺
  10. 兒童-為兒童設計的水壓和速度會降低

其他功能

  • 自動節能
  • 座位傳感器
  • 清洗位置調整
  • 噴嘴自清潔
  • 持續的熱水供應
  • 水壓/暖風調節
  • 軟座椅–自動功能
  • 節省電費HDB 1500
  • 產地: 韓國

Q&A / 常見問題 未見過、未試過的朋友對智能電動潔體廁板常見的疑慮問題

問一:由細到大都用廁紙啦!用它乾不乾淨?點解要用它啦? 答︰ 一般香港人都不覺得用廁紙有問題,但很多人不知痔瘡人士,婦女病都很大機會是用廁紙後令病情惡化,因為廁紙在生產過程可能已受污染,而浴室潮濕的環境,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或其他細菌是很容易滋生,如果用粗糙的廁紙清潔,更加令你的身體受感染的機會更大。 現今的智能電動潔體廁板不論技術、設計,已十分安全可效。 在日本差不多九成家庭都已安裝了智能電動潔體廁板。

問二:安裝複雜嗎?什麼廁所可以適合安裝?要不要鑽牆? 答︰ 大部份香港家庭中的廁所都適合安裝,我們並提供免費上門睇位服務,解釋及提供合適安裝建議給客戶,現時安裝已採用專業安裝技術,都不需鑽牆及破壞原有的室內裝修

Product Video / 產品示範短片

https://youtu.be/SB3D9dWu_1A